首页  > 华埠时讯   > 正文

巴西中国友好协会成立 前国会议员威廉巫任会长
2012年NO.5 华埠时讯 

  8月30日晚,巴西中国友好协会在圣保罗举行成立典礼,前巴西国会众议员威廉巫出任该会会长。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巴西参议员兼参院巴中友好小组组长菲尔南多,以及巴西党政军工商各界代表、中资机构负责人、华侨华人代表200余人出席活动。

  威廉巫在致词中表示,巴西中国友好协会成立后的任务是:发展中巴民间友好交往,组织代表团互访,举办纪念庆典,倡议和主办研讨会、洽谈会、论坛等交流活动,以增进与巴西各界之间的了解,建立互信,发展友谊。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在致辞中说,巴西中国友好协会成立,将为两国民间的经贸交流及推动两国人民友谊注入新的活力。巴西参议员兼参院巴中友好小组组长菲尔南多、巴西华人协会会长李少玉、圣保罗国际关系局局长等人也对巴西中国友好协会成立表示祝贺。

  成立会上,李金章大使向威廉巫会长颁发就任证书。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为巴西中国友好协会成立会发来贺电。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