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埠时讯   > 正文

英国中华总商会成立 驻英大使称其为华商“新家”
2012年NO.6 华埠时讯 

  12月20日,英国中华总商会在伦敦举行成立庆典。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庆典上致辞时表示,英国中华总商会的成立,为促进在英华侨华人企业之间的商业合作搭建了新平台,是华侨华人企业的“新家”。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董文标通过贺信、视频等方式祝贺英国中华总商会成立。

  刘晓明大使指出,英国中华总商会的成立有助于整合华人的力量,树立华人的形象,提升华人的地位。英国中华总商会的成立也将帮助华侨华人企业更加充分地发挥自身优势,更加积极地承担桥梁作用,更加有力地推动中英经贸合作。

  英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张劲龙表示,英国中华总商会将运用群体的智慧和谋略,将商会打造成受人尊重,有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的商会组织,真正成为在英华侨华人企业家的家园。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