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埠时讯   > 正文

大马举行华人文化大会30周年纪念 推广华人文化
2013年NO.2 华埠时讯 

  一年一度的大马全国华人文化节举办已有30年,槟州华人大会堂于3月17日举行文化大会第30周年纪念升旗礼,揭开新一届文化大会序幕,多名华堂代表及嘉宾参与。

  华总总会长方天兴说,过去30年来,每个州属的文化节不但是华人文化盛会,也彰显了各州的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宣扬华人文化内涵和精神文明同时也注入其他民族的表演及文化特色,凸显大马多元文化色彩,吸引无数游客,为当地经济和旅游业作出贡献。他说,今年文化节的主题为“百花绽放、千载留根”,由霹雳中华大会堂承办,他希望届时大马中央、霹雳州政府及相关部门机构能够大力支持,让活动办得更出色。

  槟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说,乔治市入遗后,槟政府努力修复并保护遗产,并通过“乔治市魔镜”将乔治市文化气息推得更高,此外,州政府也邀请拥华团与中国代表参加“槟城百年华团群英会”,藉此感激华裔先贤对文化的维护传承。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