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埠时讯   > 正文

阿根廷华社向受灾的拉普拉塔市 捐赠60万赈灾物资
2013年NO.2 华埠时讯 

  4月6日,阿根廷华人社团将价值60万比索物资送往遭受严重水灾的拉普拉塔市,用于帮助当地受灾民众,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和拉普拉塔华商联谊会,分别将赈灾物资送交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政府和拉普拉塔市政府,赈灾物资金额均为30万比索,主要是灾区民众急需的饼干、棉被和洗涤清洁剂等基本生活用品。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社会发展部部长马丁•费雷表示,在布省和阿根廷人民十分困难的时刻,华人超市公会与旅居阿根廷的所有中国人,与阿根廷人民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并为布省人民送去了信心、开心和安心。他表示,将会尽快将这批物资送达灾民手中。

  拉普拉塔市市长巴勃罗•布鲁埃拉,对拉普拉塔华商联谊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旅居这座城市的华侨华人早已和当地民众融为一体,华人们在当地努力工作,有序发展,并将自己的文化熔铸到这座城市之中,他们已经是当地民众的同胞和兄弟。

  报道称,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府拉普拉塔市4月2日遭受特大暴雨袭击,51人在洪灾中遇难,1人失踪,近14万人受灾,经济损失约26.18亿比索。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