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埠时讯   > 正文

《泰晤士报》中文版落户法国《欧洲时报》英国版
2013年NO.2 华埠时讯 

  4月伊始,《欧洲时报》携手英国主流媒体《泰晤士报》正式推出中文版,落户《欧洲时报》英国版。这是《泰晤士报》首次和华文媒体合作、推出中文版内容。

  从4月5日开始,《欧洲时报》英国版在副刊B02至B05推出四个整版的《泰晤士报》中文版。读者们不仅能在第一时间了解英国主流媒体权威对当前热点话题的解读,对英国教育、文化和艺术的介绍和分析,当前的时尚潮流前线,更能近距离接触全面实用的理财指南、投资动向。

  对于双方的合作,欧洲时报社社长张晓贝表示,“与《泰晤士报》合作,我们更希望能搭建起华人融入主流社会的桥梁,让《欧洲时报》走出唐人街,扎根英国每一寸有华人的土地” 。

  《泰晤士报》总编辑约翰•威瑟罗在中文版创刊致读者信中说:“《泰晤士报》非常兴奋可以与全球人口最多的民族分享我们的文章,有机会向中国—一个快速增长的经济体、政治强国展示我们的一流内容。”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