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埠时讯   > 正文

澳洲总理陆克文开通微信 用中文向华人送祝福
2013年NO.4 华埠时讯 

澳洲总理陆克文(Kevin Rudd)继去年开通新浪微博后,在联邦选战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不但在微博上更新自己的动态和行踪,还开通了微信,势要和华人选民打成一片。 

日前,澳洲的微信用户收到了系统发送的一条信息,这条信息以“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开通微信公众账号”为标题,里面还有一段链接到Youtube的视频。陆克文在这段视频中不但用中文表达了希望通过微信和民众加强联系的愿望,还表示“祝大家七夕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陆克文在社交媒体上一直非常活跃。去年4月他开通新浪微博的时候,被称为是第一个开通微博的西方政治人物,他在微博中除了分享自己所参与的活动之外,还和粉丝分享他的家庭生活,让人耳目一新,现在他的粉丝人数已经超过50万。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