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埠时讯   > 正文

印尼巴厘岛首份中文报《巴厘风采》创刊
2013年NO.6 华埠时讯 

  

    日前,印尼巴厘岛首份中文报《巴厘风采》正式出版免费发行。

    126日,该刊总编辑李卓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充满旅游文化气息的《巴厘风采》共16个版面,图片文字全部彩色印刷,每期以介绍巴厘岛的人文景观、人文动态、人文精神、自然景色、当地特产以及当地法规等为主要内容。

    李卓辉说,巴厘岛约有300万人口,逾二成的民众有华人血统,巴厘族群千百年来与中华民族具有深厚的情谊,也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旅游胜地,来此旅游的中国游客今年以来已逾60万人次。为促进中印尼人民的文化交流,有必要出版一份中文刊物,把多姿多彩的巴厘岛文化介绍给中国游客,增加旅游指南与乐趣。    巴厘省旅游局局长伊达巴古斯·噶德苏比苏非常赞赏并支持双周刊《巴厘风彩》在巴厘岛面世。他认为,巴厘岛确实需要有份中文媒体,因为目前来此的中国游客数量已占了国外游客的第二位。该刊将有助于中国游客了解巴厘岛的风采和文化魅力。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