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NO.1 特别报道 

  2月16日,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处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石泰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政治任务,是谋划推进统战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统战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石泰峰要求,要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和关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要深刻理解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科学思维方式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央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和统战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开班式。

  (文章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