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深圳市侨办组织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2年NO.4 信息平台 

  7月2-12日,深圳市侨办组织开展“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由深圳市侨办主任钟荫腾率队,暨南大学附属深圳华侨医院董事长廖志仁、深圳市东方华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洪等侨资企业家组成代表团赴宁夏及新疆喀什、伊犁进行考察。

  考察期间,侨资企业家们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了解了西部各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投资环境和重要招商引资项目,并产生了浓厚的投资兴趣。

  这是深圳市侨办首次组织考察团赴宁夏、新疆考察交流。在喀什,考察团专门与深圳市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举行扶贫座谈会,研究进一步推进“深喀同心计划”,在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涉及900万元的项目基础上,按照企业家的意愿,将扶持项目主要投入教育、民生等领域,推进喀什地区教育、民生跃上一个新台阶。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喀什市艺术学校的深圳潮青会扶持项目的落实情况,出席了由著名侨领马介璋先生旗下深圳佳宁娜集团捐赠50万元兴建的塔县城乡寄宿制小学多媒体电教中心揭牌仪式。(深圳市侨办国内侨务处)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