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第七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成功召开
2012年NO.5 信息平台 

  9月5-7日,以“叙乡情•爱云南—相聚聂耳故乡,携手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在玉溪市召开。来自缅甸、泰国、老挝、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阿联酋、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挪威、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智利,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370余位云南同乡代表和海外特邀嘉宾出席大会。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楼志豪,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熊昌良,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省政府副省长高树勋,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管国忠等领导出席大会相关活动。

  大会安排了投资项目推介洽谈会和投资环境现场考察,共签订了合作项目意向18个,协议资金达到200多亿元人民币。(云南省侨办)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