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第六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近日举行
2012年NO.5 信息平台 

  9月8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协办,福建省侨办和厦门市侨办承办的“第六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在厦门广电中心举行。国务院侨办任启亮副主任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新加坡、美国、德国、香港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团组共400多名海外侨商参会。

  作为第十六届“投洽会”的一项重要配套活动,本届大会以“同城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以推介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为主要内容,以电视访谈为主要形式,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有关领导和海外华商代表进行对话互动,为同城化建言献策。厦、漳、泉三市并向与会华商集中推介了一批招商项目。

  本届大会也是省市侨务部门发挥侨务资源优势,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建设战略部署的一项新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扩大对厦漳泉同城化在海内外的宣传,引导更多的海外侨商关注和参与这一区域的建设,积极推进厦漳泉同城化的进程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厦门市侨办)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