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青海省侨办举行2012年度“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2年NO.6 信息平台 

  10月17日,青海省侨办在海南州、海北州分别举行2012年度“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金”颁发仪式,两地州政府、教育部门负责人和受奖受助师生400余人参加仪式。

  在国务院侨办的大力支持下,香港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于2011年5月18日正式设立了“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用于资助青海省基层贫困家庭学生特别是玉树地震灾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奖励在艰苦地区教育事业中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并于当年12月发放奖教助学金185.64万元,受益师生 956名,为青海省基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2年,省侨办结合青海省实际,将“基金”发放工作分为两部分。第一阶段奖助范围确定在海南州、海北州、果洛州、玉树州、海东地区和西宁市所属湟中、湟源、大通三县教师和中小学生,共计发放奖教助学金112.57万元。第二阶段发放工作目前已启动,主要面向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大等7所省属高等院校贫困大学生。(青海省侨办)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