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河南省华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成立
2012年NO.6 信息平台 

  2012年11月,河南省外侨办、河南省司法厅联合成立了河南省华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服务中心主任由省政府外侨办分管侨务工作的领导担任,中心下设办公室和30家“河南省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服务站遍布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试点县(市)。每家服务站的职能均由成立5年以上,在当地享有良好声誉,具有3名以上精通涉侨(外)经济、法律知识、良好专业素养和丰富执业经验律师的律师事务所担任,服务站主任由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副主任担任。

  河南省华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新形势下为侨服务工作的深化和拓展,旨在把法律维权工作与侨务信访、侨商投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维护侨益机制,形成覆盖全省的侨务法律维权服务网络。(河南省外侨办)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