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世界晋江同乡恳亲大会隆重召开
2012年NO.6 信息平台 

  12月17日,世界晋江同乡恳亲大会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隆重召开。来自新加坡、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加拿大、泰国、澳大利亚、缅甸、美国和我国港澳台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晋江乡贤应邀参加大会。

  参加恳亲大会的中央和部委领导有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等。

  世界晋江同乡总会会长王金陵代表海外乡亲在会上致辞。他表示,作为家乡建设大业的一支重要力量,晋江海外乡亲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家乡发展得更好。

  会上还颁授了晋江市“慈善公益事业功勋奖”、“慈善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举行晋江市“荣誉市民”颁授仪式等。(泉州市外侨办)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