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上海侨务》期刊编委会议召开
2013年NO.1 信息平台 

  1月10日,《上海侨务》期刊编委会议在上海召开。担任编委会成员的上海市各区县侨办、大口统战部门、高校统战部负责人4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上海市侨办主办的《上海侨务》期刊自2007年2月创刊以来,不断探索和改进,已成为一份深受侨务干部和侨界群众欢迎的综合性刊物。会上,市政府侨办主任、《上海侨务》编委会主任徐力充分肯定了《上海侨务》为侨务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要把期刊进一步办成展示工作面貌、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学习研究、扩大视野获取信息的平台。

  会议还总结了过去7年来《上海侨务》的编刊工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信息员网络、完善栏目设置和供稿考核办法的工作设想,与会的编委会成员也就提高期刊工作指导性、反映基层情况、加强理论研讨和政策解读等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翟靖)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