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山东省侨办组织专题调研扎实推动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2013年NO.1 信息平台 

  为推动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深入,近期,山东省侨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到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泰安、威海、莱芜、德州、滨州进行了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考察侨资企业联系点、社区侨务示范点,实地了解了各市贯彻落实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

  按照夏耕副省长“立足山东实际,突出山东特色,打造山东品牌,建设侨务工作强省”的总体要求,各市结合各自实际,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在学习贯彻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过程中,各市普遍对当前制约侨务工作科学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

  从总体情况看,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山东省侨办)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