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首届北京市华侨华人 “京华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2013年NO.4 信息平台 作者:北京市侨办

819日,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副市长程红出席会议,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首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评选表彰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北京市侨办和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下发了《首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年底,结合全市侨务工作会议,将隆重举行首届“京华奖”颁奖大会。

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为表彰和奖励在北京市建设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而设立的荣誉称号,是北京市授予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的最高荣誉。评选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首届评选设特别荣誉奖,对长期以来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予以表彰奖励。■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