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第三届“海上侨韵 —上海侨界艺术节” 助力上海对外文化艺术交流
2013年NO.6 信息平台 作者:上海市侨办

  1117日晚,著名侨界指挥家曹鹏携手同样来自侨界的旅美歌唱家李秀英、小提琴演奏家夏小曹等,在上海音乐厅奏响华彩乐章,共同为“海上侨韵—第三届上海侨界艺术节”画上了圆满句号。 

    “海上侨韵—第三届上海侨界艺术节”由上海市侨办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共同主办。在一个月的展演期间里,来自海内外的侨界艺术家和侨界群众,除本场音乐会外,还为沪上市民奉献了3场群众文艺演出,5场画展,成为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提高侨界群众对艺术节的参与度,还汇编了《2013年上海市各区县侨界群众文化活动手册》,让侨务文化活动成为侨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