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平台   > 正文

改编版九年制义务教育教材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3年NO.6 信息平台 作者:云南省侨办

      1128日,由国务院侨办文化司主办、云南省侨办承办的改编版九年制义务教育教材专家评审会议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国务院侨办文化司领导、国内华文教育专家、缅甸、老挝的国外华文教育专家、云南省改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改编工作的学校与改编工作小组成员等共50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阅了由云南省侨办承担的改编版九年制义务教育教材和评审材料,成立了评审专家组,云南省侨办杨焱平主任代表云南省改编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改编工作情况,改编工作小组和承担改编工作任务的学校汇报了工作情况,来自缅甸、老挝的海外华文教育专家和国内华文教育专家对改编文稿提出了意见,评审专家组宣布了评审结果,评审专家组一致通过,同意72册新版九年制义务教育教材通过评审。

    国侨办文化司司长雷振刚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云南省侨办和云南省教材改编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历时近2年的教材改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圆满完成了预定改编工作任务,这是华文教育史上的一大亮点,将开创云南华文教育工作的新篇章。该套教材对周边国家的发送任务仍然由云南省侨办承担。




出 版:《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主 编:董传杰
副主编:田 莉
编辑部:姜红星 王 振 王建国
本期执行编辑|王 振
美术设计/版式设计|陈 悦
刊 号:ISSN 1672-8831
    CN11-4111/D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
    35号《侨务工作研究》
    编辑部
邮 编:100037
电 话:010-68320141
      88387581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工作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